主页 网站地图 English | 繁体
  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00967.HK
审计委员会
本公司于二零零六年十月成立审核委员会,审核委员会的主要职责为检视及监察本集团的财务报告程序和内部监控制度。审核委员会的成员包括马元驹先生、骆建华先生和张书廷先生。马元驹先生为审核委员会的主席。

薪酬委员会
本公司于二零零六年十月成立薪酬委员会。该委员会的职责包括制定并向董事会建议有关本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层所有薪酬的本公司政策及结构、就制定薪酬政策建立正式及透明的程序、按书面职权范围所订的方式厘定所有执行董事及高级管理层的特定薪酬组合、向董事会建议非执行董事的薪酬、检讨及批准按表现发放的薪酬,以及检视并向股东建议任何须根据上市规则于股东大会上事先经股东批准的董事服协议条款是否公平及合理。薪酬委员会的成员包括骆建华先生、马元驹先生和张书廷先生。骆建华先生为薪酬委员会的主席。

提名委员会
本公司于二零零六年十月成立提名委员会,提名委员会的主要职责为检视及向董事会建议所有提名加入董事会候选人、确认及向董事会建议须轮席告退的董事及于本 公司每届股东周年大会上提出重新委任,以及每年决定董事是否属独立人士。提名委员会的成员包括马元驹先生、 文一波先生和骆建华先生。马元驹先生为提名委员会的主席。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联络我们
打印此页